戏里戏外 第一章



最近的Hal总是忙的不可开交,工作的事情把他搞得焦头烂额,感情上也一无所成。和前女友分分合合也有两三年了,然而结局还是以分手告终。幸运的是上帝似乎感受到了Hal最近不堪重负的心理,悄悄的安排了一件让他后来用一生去感激的事。

星期一早晨,每个人都带着疲倦来到工作室,办公室,画室或者录音室,Hal当然也不例外。昨天晚上他被同事们拉去庆祝,灌了不少酒,因为他们最近完成了一部非常大型的动画,公司也投入了很多精力与资金,请来了有名的制作团队,画师以及配音员,主角就是Hal所配的一名飞行员,于是他理所当然成为聚会的焦点。
第二天早上起来,就如许多宿醉的人一样头痛,头晕,衣服也是昨天晚上的。但由于已经迟到,所以Hal也就没换匆匆赶到了昨天约好的工作室,一路上还回应着各种早晨问候。

这次的配音工作是一部倍受瞩目的作品,Hal也很荣幸能为这部动漫配音,尽管这是一部BL动漫。这不是他第一次配这个类型,有过前几次的经历,他自然也能轻松应对,关键的就是听负责人说这次跟他搭档的人是第一次配这个类型,Hal就在心里默默祈祷别太尴尬或者不默契。

Barry走进大楼的时候就看到前面的有个褐发的男人,头发乱糟糟的,衣着凌乱,但依旧有不少女士都跟他热情的打着招呼。这个人一定人很好而且起码长的不错,Barry这样想着,径直往约好的工作室。一走进去就看到了刚才那个人,真巧合不是吗?只见男人结束了跟面前人的对话,看到他之后主动过来跟Barry握手,

"嗨,我猜你一定就是我这次的搭档吧?Hal Jordan,很高兴认识你。"

"是的,你好,我叫Barry Alan。"Barry微笑着回应他,看来这个人并不只是长的不错的,而是十分耀眼帅气。
"希望我们合作愉快,Mr.Jordan"
"叫我Hal吧,Barry。"Hal笑着冲他眨眨眼睛,Barry立刻涨红了脸,低下头去了。
原来我的搭档是这么一个容易害羞的可爱的人,Hal如是想着,脸上笑得更加灿烂。


等他们商量完,工作也就正式开始了。






文笔废,求不嫌弃………
大概就是日常之类的,相识相熟相爱,无虐
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谢你苦药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