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do's smile

深夜,一栋公寓的卧室里,只听见噼啪噼啪敲打键盘的声音。墙上的钟又在不知不觉中转过了一圈,坐在床上工作的Mark抬起头看着正在想的钟:"已经两点了。"他心里如是想着。
揉了揉发酸的眼睛,他转过头不经意看到了沙发,"曾经Eduardo在宿舍里陪着我工作,编程,一直熬到很晚很晚。"脑中这么想着眼睛里仿佛能看到曾经的场景,Eduardo总是在他抬起头的一刻望向他,露出了一个好像得到全世界了一样般满足的笑容,是的,那真的很美,Mark不得不承认,同时他无比怀念那个笑容。细细想来,Eduardo从来都只会对他露出如此笑容,宠溺,满足感爬满心头的微笑。Mark摇摇头,将这时不时的思念甩出脑袋后仰躺在床上睡着了,不知眼角已有一滴珍惜的泪珠悄悄划过。梦中,他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Wardo在人海中对着他,笑靥如花。





抱着极其虔诚的心理写了几行字,表达深夜看到表时的脑洞带给我极大的虐感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谢你苦药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